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高二年级召开期中家长会

作者(来源):高二年级    发布时间:2015-11-09

孙晓虹

 

凉风送爽,秋意渐浓,1027日晚上五十四中学的高二年级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1815分,家长们准时到达学校阶梯教室,成义忠书记首先为家长们解读了2017届高考综合改革政策,帮助家长在新高考政策下调整对子女的教育方针与方法,强调了学生在综合素质发展上的重要性。然后,成书记又介绍了即将迎来的高二学农活动,丰富多彩的内容设置,寓教于乐,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紧接着,高二年级组长戴洁琼老师根据本学期的特点,介绍了年级学生管理与年级教学管理的情况以及近期各项教育教学活动,戴老师以一位母亲的身份真挚地与家长探讨关于子女教育的问题,博得在场家长的认同。

最后,家长们马不停蹄地赶到学生的班级教室,各班班主任与任课教师都为本次家长会做了充分准备,就本学期班级情况与学生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夜幕降临,家长与教师都没有睡意,都在积极为学生的进步而思考与交流。本次家长会以学农为载体,重在树立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的理念,也通过本次家校沟通为即将而来的期中考试备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