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 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1-24

——五十四中学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代表迎春座谈会

五十四中学 陈莺

五十四中学在学期末召开了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代表迎春座谈会。2016120日下午,参加座谈会的有:五十四中学党政领导、中共党总支委员、初中及高中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教工团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共26位代表。会议由学校党总支统战委员、工会主席张运暖老师主持。

在会议中,中共党支部书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和通报了一年来党派工作的情况;卢久红校长谈了近期学校工作及后期工作的设想;各位代表也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大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学生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献计献策。代表们谈到了要多树立优秀老师的榜样,发挥正能量;要拧成一股绳,调动积极性;要积极推进党政工团在多方面的发展。众代表纷纷表示要为学校新一轮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随后,吴洁书记就民主管理、工会改选等工作作了总结发言。

党政工团及各民主党派代表座谈会是五十四中学的一个常态会议,与会教师是学校的中坚力量,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需要发挥党派人士的积极性、需要发挥学校的人才优势、智力优势、文化优势,继续发扬统一战线的优良传统,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