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欢欢喜喜闹元宵——庆元宵•猜灯谜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02-25

五十四中学  张运暖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展现教职工风采,以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校文化氛围,让大家欢度一个温馨、愉悦、宽松的元宵佳节,在工会的组织安排下,五十四中学于2016222日中午,在校工会活动室举办了“欢欢喜喜闹元宵——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各组室选出两位代表参加活动,在主持人报出谜面,并宣布开始后,各组室代表争先恐后地举手进行抢答,猜对一条谜语就领取一份小奖品。对于一些较为简单的谜题,有些选手未等主持人宣布开始就已经举手,结果只得以犯规出局。当一位代表未能猜中答案时,其他选手又立刻举手进行抢答。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活跃,场面热闹,选手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短暂的午休时间。活跃教师情怀,促进校园和谐幸福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