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参加2016年天平社区基础教育指导咨询活动

作者(来源):教导处    发布时间:2016-03-21

五十四中学 程曦


319上午,五十四中学吴洁书记、程曦和王佳明老师参加了在南模初级中学风雨操场举行的“2016年天平社区基础教育指导咨询活动”,为天平社区居民提供入学政策咨询、学科方法辅导、心理健康辅导等各方面咨询服务。

学校展位精心布置,通过展板向社区居民们详细介绍五十四中学的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由于今年市教委对小升初政策进行大幅度的改革,增加了网络平台的操作,各时间节点也有所变化,所以学校事先准备好《2016徐汇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重点解读》等材料,三位老师热心地向家长分发学校的简介、特长生的招生资料,对前来咨询的家长一一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针对孩子的入学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两小时的现场咨询很快就过去了,通过这次现场咨询活动不仅宣传展示学校特色和办学成果,更重要的是让家长和学生们真正获益,体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