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强健体魄 精彩人生——记五十四中学教工运动会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04-06

五十四中学 王炜

 

201641,阳光明媚,春意昂然。为了提高全体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加团队协作精神,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工,在操场上开展了教职工运动会。

首先是全员参与的广播操,在体育教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工都舒展筋骨,也为接下来的单项比赛进行热身活动。单项比赛第一项是投篮接力,各组室选八位选手,依次进行投篮。第二项是双人跳绳,每组室六位选手。第三项三人四足走路比赛,在以往二人三足的基础上,各组室由九位选手分三组共同参与,进行往返接力。这项比赛略微增加了一点难度,同时也增加了趣味性。

健身第一,比赛第二。在各项比赛中,参赛教师尽情参与、全力争胜,其他教师在周围加油助威。一个多小时的教职工运动虽然会很快结束,但那跳动的身影,矫健的身姿,欢快的笑脸,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样的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精神生活,也凝聚了团队精神,更让我们看到了,讲台外老师们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