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动员会议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6-05-04

五十四中学  陈莺

    根据中央、市委、区委精神,按照教育系统《关于在徐汇区教育系统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宣传动员会议。

201653中午12:00,五十四中学党总支书记吴洁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布置。吴洁书记和党员们明确了“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和基本要求。吴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提高党性修养;注重联系实际,做一名合格党员。党总支要求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搞好这个教育活动。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将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围绕专题开展学习讨论;将聘请教育党校、区委党校老师为党员们开展党课学习,将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并结合市、区、局“两优一先”评比,开展校内“优秀党员”评审工作……五十四中学党总支会引导党员深化岗位行动、志愿行动。相信在领导干部的层层示范下,形成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

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将立足学校发展实际,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国家、上海和徐汇教育改革与发展中长期规划纲要精神、学校近中期目标结合起来,做到学校教育与日常工作、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推动五十四教育教学的发展。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