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减灾避险 安全至上——记第五十四中学安全疏散演练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6-05-16

周懿

 

 

 

  今年512日是全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而本周也是五十四中学安全教育周。为了加强安全意识,开展全校性安全疏散演练。逃生铃一响,同学们安静、迅速、有序地按照各班逃生路线进行撤离,短短4分钟时间顺利完成整个演练。       

    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卢久红校长以减灾避险 安全至上为题进行主题发言,就校园安全工作涉及的方方面面以及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和大家进行交流。一人安全,全家幸福;生命至上,责任重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生命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葆活力,幸福只有在安全中才能永具魅力,卢校长希望每位同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紧绷安全这根弦,时时牢记文明守序,做一个有仁爱之心和责任感的学生。       

    安全无小事,安全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也体现着一种责任意识。灾难带来的教训是惨痛的,灾难面前人们表现出巨大的勇气和空前团结。让我们记住教训,防患于未然,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共筑美好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