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卢久红参加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暨名师大讲堂活动

作者(来源):转自“民盟徐汇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27

2016-07-26 民盟徐汇区委

 

    719日,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暨名师大讲堂活动在贵州省兴义举行,来自北京、天津、上海的民盟地方组织、民盟教育专家及教育名师汇聚黔西南,开展教育论坛及名师讲堂活动,助力黔西南州教育事业发展。民盟上海市委组织了包括我区盟员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南洋中学李瑾老师在内的5位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常委、北京四中校长刘长铭,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段海溪等出席论坛。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出席论坛,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在论坛上致辞、州政协副主席廖星主持论坛。

    卢久红校长在首日论坛上作了 《教育必须唤醒孩子们内在的人生追求》专题发言。

    第二天的名师大讲堂活动中,李瑾老师为当地100多名中学数学教师作了《透过数学教学现象背后的本质思考》的专题讲座。

    此次民盟中央基础教育论坛充分利用北京、上海、天津等地先进教育教学资源,帮扶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教育事业发展,帮助试验区教育工作者打开眼界、扩大视野,学习全国先进教育理念,提升教育管理者的综合管理水平,促进试验区教育事业崛起,受到了黔西南州政府、黔西南试验区各中小学热忱欢迎。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