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青春缘 亦悦情——记2016年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校友返校日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6-11-08

    秋日的阳光格外舒心,在这秋意浓浓的十一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

上午740左右,热情的校友已开始陆续进校。阶梯教室主会场安排了相关活动:卢久红校长致欢迎词、校友理事会周中之理事长介绍的校友会成立经过并介绍了理事会成员;胡昆伟秘书长介绍了校友通讯的编撰情况;党总支吴洁书记对近些年学校情况作汇报交流以及66届初高中学生主会场活动。分会场安排了各届校友的聚会。整个活动非常紧凑、有序、热闹。很多退休校长、教师一起参与了整个活动。

学校各个部门通力配合,为校友返校活动精心安排各种准备工作,无论是主会场的活动安排还是背景墙的制作,亦或是明信片和纪念章的设计和第一期《校友通讯》的印刷,都渗透了学校领导、理事会成员和老师们深深的感情,希望在点滴间能够让校友感受回家的温暖。

场景一:在校办、团队学生会的统一安排下,为招募的近40位教师志愿者和学生志愿者统一进行培训;

场景二:门口的四位学生志愿者像每一位回校的亦悦人给予最温暖的欢迎:您好,欢迎回家!

场景三:在一阵欢呼声中,看到91岁的老教师在子女的陪同和搀扶下来到了学校,在场的每个人无一不为之动容;

场景四:一位在床瘫痪了一年的校友,听到返校日活动,坐着轮椅来到了校园……

无数个场景感染着校园里的每一位亦悦人,一个个师生间的拥抱,一张张珍贵的合影,一场场教室里的茶话会,把记忆拉回到自己的青春岁月。回忆往昔,感叹相聚的美好。

去年学校迎来建校60周年校庆日,广大校友师生欢聚一堂;为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经学校校友理事会决定今后每年11月第一个星期六为校友返校日,校友返校日将成为母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活动。母校的历史承载了我们的挥斥方遒、书生意气,校园的泥土留下了我们的求知足迹、青春记忆。岁月沧桑,抹不去的是母校在我们心中的印迹;千山万水,阻不断的是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牵挂。2017,带着思念,我们不见不散!

 

 

 

 

 

 

 

 

 

 

 

 

 

 

 

 

 

 

 

 

 

 

 

 

 

 

 

 

 

 

 

 

 

 

 

 

2016-11-7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