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相约金秋——五十四中学退休教师游上海野生动物园

作者(来源):退管会    发布时间:2016-11-14

五十四中学  程红星

 

20161110日,五十四中学工会、退管会组织退休教师游览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党总支书记吴洁、工会主席张运暖及两位教工志愿者陪同老教师们一同前往。

上海野生动物园汇集了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和珍稀动物二百余种,其中包括来自国外的长颈鹿、斑马、羚羊、白犀牛和猎豹等以及中国一级保护动物大熊猫、金丝猴、金毛羚牛、朱鹮等,数量上万。园区分为车入区和步行区两大参观区。

首先,老师们坐大巴车进入猛兽区,近距离观看了斑马、狮、虎、熊、狼、长颈鹿等大型动物,感受了自然、野性的乐趣。随后,老师们来到海狮馆欣赏海狮表演,聪明、灵巧的海狮表演引来了阵阵笑声与喝彩声!

表演结束,老师们又来到园区餐厅用团圆餐,大家好久不见,分外热闹。

饭后,老师们三五成群,沿水禽湖散步、观景、拍照,享受着浓浓的秋意,非常惬意。还有的老师又去观赏了老虎、大象、鸵鸟等动物的表演,抓拍到了动物表演的精彩瞬间,很是欣喜,回味无穷。

最后,退管会为今年参加党员“党建党史知识问答”和“我读书、我快乐——推荐一本好书”活动的老师送上奖品,鼓励老教师们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丰富退休生活。

本次活动,老师们既愉悦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还高兴地说:这次活动的策划,充分考虑到了老年人的身体状况,点心、水果、饮用水都想到了,充满人情味,温馨欢乐。期待下次活动的到来!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