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享受运动,享受快乐——记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2017年教工迎新运动会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6-12-13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工会 黄映

 

 

    经历初冬的雾霾,下午暖阳和煦,五十四中学的操场上一片欢声笑语。全体教工齐聚操场,在工会的组织下,开展一年一度的迎新运动会。

    为确保教工运动会能安全有序开展,前期校工会召开会议,制订出了活动方案,旨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促进教职工养成日常体育锻炼习惯。同时,请体育组的教师们根据老师们的身体状况,设计了“定点投篮”、“定点投掷”、“定点射门”等趣味性的活动项目,让我们的老师们不仅可以活动锻炼身体,也可以锻炼大家在活动中团结协作的精神。

    这场教工运动会,首先由体育邓林鹏老师领操,教工们精神饱满地做起了广播操。经过热身,大家随即投入到火热的比赛中。比赛时,裁判员精神饱满,有序地组织教工们进行比赛;运动员个个斗志昂扬,磨拳擦掌,谁都不服输,谁也不让谁。每当场上的老师有精彩的表现时,加油、欢呼、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的投入让操场热闹非凡。今年的教工运动会不但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随着比赛项目的行进,本届教工运动会在大家意犹未尽中圆满结束了。这样的活动,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和谐而快乐,让五十四的校园充满了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