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民主测评 民主管理——记五十四中学工会及中层述职测评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6-12-21

五十四中学  陈莺

20161216下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的教工们聚集在阶梯教室,举行了工会主席及中层们一年一度的述职测评工作。 

工会主席及各位中层对自己2016年的部门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行政管理人员从各自分管的部门总结学校工作。从教育教学到工会活动,从教师队伍发展到学校宣传及后勤保障等工作。教代会代表及年级组长、教研组长参与对中层行政人员的测评工作,全体教师一起聆听述职报告,了解各部门工作。

本次民主测评工作体现了学校民主管理的意识,在这个平台上,让中层们在忙碌的同时学会了反思、思考了自身的工作的不足,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学校管理的透明度。希望各个部门能够通力合作,提高管理水平和效率,为五十四中学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为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