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编织一片爱心 送去一份温暖——记五十四中学“爱心毛线”慈善捐赠活动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编织一片爱心  送去一份温暖——记五十四中学“爱心毛线”慈善捐赠活动

于倩

 响应徐汇区教育工会“爱心毛线”慈善捐赠活动——每一个基层工会织一条围巾,五十四工会展开了一系列宣传动员——利用微信平台、组室内部推荐、老师自荐等等,在工会主席的积极带动下,老师们踊跃报名,各显本领,原来平时板书漂亮、字体秀丽的老师们拿起长针织毛线也是一点不含糊,个个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

 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集体的力量在爱心慈善光芒的滋养下越发蓬勃。1220,张老师通知全体组织活动,随即几日内完成从宣传推荐报名及一系列准备工作。在年末期末将至的忙点,我们的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在做好自己手头工作的同时,抓紧一切空余,组室里几位巧手老师们谁有空谁接力的赶制着围巾,所有人目标一致——将爱心传递出去。

 

 

 成日为孩子们操心忙碌的年级组长周慧香和王春华老师、人如其名一般阳光微笑的杨阳老师、秀外慧中的钟慧老师、温柔可人的常勤秀老师、像冬天腊梅一样沁人心脾的柳东梅老师、心灵手巧的程金华老师,还有默默无声却总能温暖人心的王凤阁老师,还有许许多多无法一一细数的“幕后英雄”们,在此,感谢这些老师的无私奉献,我们为学校能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们而感到无比自豪。

 匆匆十日,稍纵即逝,在诸位老师的努力下,两条宽大柔软的围巾摆在了眼前,一针一线都饱含着每位五十四老师对徐汇滨江建设者的支持和敬意,期望那些带上围巾的建设者们能感受到这份爱心,在同一片蓝天下,和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