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追求完美,做最好的自己——五十四中学开学典礼侧记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02-17

五十四中学 陈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伴着新春的气息,踏着初春的脚步,五十四中学迎来了新的学期。“雄鸡一声天下白  精勤日进谋发展”同学们从进校那一刻便从学校门口的大屏幕上深深感受到了新年的祝福和新学期的期望。

五十四中学一早隆重举行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吴洁书记代表校领导进行了主题为“追求完美,做最好的自己”发言。学校是生命成长的地方,正是有了一个个生命的成长,才有了学校存在的意义。书记在发言中引经据典,引用《三字经》、举科学家的案例、以文化人,以情动人,娓娓道来,从五个不同的方面来进行阐述,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能够不断吸收文化养料,能够做最好的自己:做个有追求的、有教养的、有责任的、有自信的、有毅力的亦悦人。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带来新的机会,新的挑战,也孕育着新的希望与憧憬。五十四中学衷心希望我们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满腔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用我们的拼搏进取精神和我们的聪明才智去创造学校的辉煌发展。希望大家在原有基础上有更高的追求,进一步磨练意志,形成良好的品格和习惯,在追求完美中,做最好的自己。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