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二0一七年艺体类特长生招生简章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03-17

    

    根据《徐汇区关于2017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我校2017年继续以组织专业测试选拔的方法在全区范围内选拔具有一定艺术修养和实践水准的艺术特长生;选拔具有较高水平的学生篮球运动员,旨在提高我校艺术教育水平和篮球运动水平,推进学校“多元能识,艺体特色”的发展,现将有关招生办法公布如下:

一、招生项目、人数和专业要求

根据上级部门相关要求和规定,我校具体招生项目、人数和专业要求如下:

艺术团体

招生项目

 

人数

徐汇区学生艺术团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民族乐团分团

二胡、高胡、中胡、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琵琶、古筝、柳琴、中阮、扬琴笛子、唢呐、笙、箫、葫芦丝、钢琴、手风琴、电子琴、声乐等

对上述项目有兴趣并有一定基础的学生

18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学生篮球队

篮球

爱好篮球运动并具有相当的篮球运动基础的学生

 二、招生办法

(一)生源要求

    1、具有本区常住户口的小学五年级学生。

    2、已在本区就读的外区户口的小学五年级学生。

    3、已在本区就读且符合就读条件的外省市小学五年级学生(需经区招考中心集中审核)。

(二)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有一定专项素养和能力。

    2、在艺术或篮球运动方面确有发展潜力。

(三)民乐团特长生招生程序:

3月份整理好以下材料,并邮寄或递交我校门卫室:上五十四中学官网下载填写特长生招生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附各相关证书复印件),五年级上、四年级上下学期的学生

成长记录手册复印件。

    410到就读小学领取并填写《徐汇区初中特长生报名表》(只能选报一校一项)。学生在411前,将报名表交给小学,同时提供能反映其专业特长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

 件。(如能力等考证书、获奖证书等)。

 412-14日,学校初选专业测试学生名单, 同时发专业测试通知。

 4月16上午9:00——11:00,学校组织专业测试。

 417-22日,拟录取名单在就读小学进行张榜公示。

 4月22,完成特长生招生工作。

  测试方法:

   1、专业演奏测试:每位被测试学生演奏一首自选曲目。

   2、视奏测试:当堂演奏指定乐谱片段。

   3、每位学生被测试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

   4、时间:416上午9:00——11:00

   5、地点: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启智楼二楼阶梯教室

(四)篮球特长生招生程序:

 4月10,参加特长生报名的学生需在就读小学填写《徐汇区初中特长生报名  表》,限报一所学校一个项目。在411,将《报名表》交给就读小学,同 时提供能反映其特长的有关资料复印件(如能力等考证书、获奖证书等)。

 412-14日,学校初选专业测试学生名单, 同时发专业测试通知。

 4月16上午8:30,学校组织专业测试。

 417-22日,拟录取名单在就读小学进行张榜公示。

 4月22,完成特长生招生工作。

  测试方法:

测试内容:5.8折返跑、立定跳远、折返运球上篮、定点投篮等。

测试时间:416日上午830  测试地点:五十四中学篮球场。

 四、保障措施:

   1、学校成立由行政、党总支参与的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与监察小组,加强对特长生招收工作的管理和监督。

   2、学校成立由行政、项目专家等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和考评组,严格按照学校专项测试和选拔录取程序进行公开选拔。

   3、录取原则:公平、公正、公开。

   4、学校各级工作人员,应认真学习领会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纪律和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招生工作。对违反招生政策和规定,以权谋私、营私舞弊者,一经查实,严肃处   

 理。

 五、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康平路34   学校网址: http://wszx.xhedu.sh.cn

邮政编码:200030

招生咨询:64677703(教导处)、64371427(校办)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0一七年 三月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