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汇善亦悦,汇爱萨迦——记五十四中学向西藏萨迦爱心捐衣活动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7-05-23

五十四中学    黄映

日前,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区妇联援藏干部联络办公室共同发出“汇善徐汇、汇爱萨迦——爱心捐赠召集令”,在徐汇各中学校园内开展“衣衣相传 千里送爱”活动。五十四中学也积极响应此项号召,515,由政教处牵头,以复兴校区毕业年级为主,在校内结合学校弘爱教育,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动员。

由于本次活动特别强调了毕业年级的秋冬校服如果满足捐赠条件,希望能够尽可能征集。五十四中学高初三周剑敏、邹文莉两位年级组长在复兴校区立即动员毕业班的师生们认真落实这项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学生们就拿来了数百件洗涤干净,叠放平整的秋冬款的衣服。其中,高三有位同学利用父亲做服装生意的关系,一下子拿来了一百件多件的库存新羊毛衫,这些还挂着吊牌的新衣,在箱子中格外显眼。整个复兴校区共捐赠了近三百件衣服。无论是分部还是总部,同学们纷纷献出爱心,年级组的老师们也放弃休息时间将大量的衣服的打包整理,共打包16箱衣物送交区里。当518,事先联系好的的车辆来载走这批衣服时,同学们纷纷表达希望看到这些戴五十四校徽的衣服能够让萨迦的孩子们穿在身上,感受到上海学子,亦悦学子的真情,暖身也暖心。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的学生在千里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增强节俭环保意识,尝试主动参与搭建助困桥梁。当爱心不再是以空洞的口号出现,而是切切实实在每件衣服中,汇善亦悦,汇爱萨迦,凝聚爱的暖流,就是每位亦悦人的奉献。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