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创文明城区 建文明校园 我们在行动!——五十四中学“创全”活动侧记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05-24

五十四中学 校长室 政教处

“汇善汇美,文明徐汇”,徐汇区正迎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的“大考”年,五十四中学全体师生也在积极行动,为创文明城区,建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努力。倡导文明礼仪,注重言行举止,牢记核心价值观,让我们做得更好!

五十四中学在升旗仪式、教工大会、行政会等各仪式上对“创全”都做了积极动员,创全的知晓率得以大幅提升。学校电子屏幕、橱窗、教室等各处都张贴了宣传资料,环境布置体现了精细化和个性化。各部门为“创全”积极建言献策,在活动创设上、在宣传制作上、在资料整理上,在思想理念上,做到心到、口到、行动到!卢校长在进行全校动员时要求师生们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互相监督,敢于对不文明行为说不,以实际行动共建文明校园。

所有班级以“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区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进行黑板报创作,既装点了教室环境,又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长廊板也进行了美化,构成走廊上独特的风景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不仅出现在校园里,更牢记在同学们的心中。同学们将各自的教室、亦悦楼中庭的宣传板,走廊的瓷砖,还有公共区域的地面进行全方位清洁,把校园打扫得整洁美丽。

作为一名亦悦人,每一位师生不仅应该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更应该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文明意识,争做文明行为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监督者,为徐汇区创全贡献积极的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