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分享•收获•成长——记2016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

作者(来源):高三年级    发布时间:2017-06-30

五十四中学    姚雨晴

 

 

627上午,五十四中学2016学年第二学期结业式在启智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结业式由何婷婷老师主持,卢久红校长、党总支吴洁书记、成义忠副书记、教导主任聂伟老师出席了本次结业式。

    在结业式上,成义忠副书记做了结业式主题讲话。成书记先抛出本学期我做的如何?我在原有基础上进步了吗。作为一位中学生,我的责任尽到了吗?几个问题,引导同学们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省。接着他就本学期学校工作各方面进行了总结。成书记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实践活动,创全行动以及各项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特别提出了表扬,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待。正临暑假,成书记也对同学们提出了三个要求:珍惜生命,注意安全勤俭节约,尊重长辈劳逸结合,愉快度假。发言的最后,成书记送上了对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暑假祝福,台下的师生们也报以热烈地掌声。

   本次结业式中,不仅有常规的校领导宣读校级团体以及个人的各项获奖名单,卢久红校长还宣读了获得市、区级优秀集体和个人,并给予热烈祝贺与颁奖。同时,还邀请了校行规示范班代表的初一(1)班的潘思怡同学,学校学生干部翁家悦、高悦嘉同学和光荣升旗手代表葛琳同学上台发言,她们向同学们分享了工作经验与心得。

   学生的成长,综合能力提升,在社会活动中得以更大发展。本次结业式最大的亮点,就是由高二年级组带来的人文之旅绍兴行社会考察活动汇报。他们精心准备,既有视频播放,又有优秀课题汇报,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的同学与老师们的一致好评。主会场的高一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不仅领略到了一座城市的文化魅力,更期盼明年他们的社会实践能展现出亦悦人的风采。

   心理王佳明老师也带来了本学期的心理月总结,精心编辑的视频使不少同豁然开朗,发出会心的微笑。王老师还宣读了以健康校园 美丽心灵遇见未来的自己为主题的微视频制作大赛的获奖名单,得到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最后,政教副主任何婷婷老师强调了假期的安全教育。

   2016学年第二学期的结业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结束也意味着新的征途开始,希望同学们珍惜暑假时光,合理分配时间,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