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感谢 尊重 配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小记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7-09-01

周剑敏

 

2017830上午10点,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在康平校区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主要围绕暑期工作回顾、新学期开学工作的布置以及创全工作的再强调三方面展开。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作了发言。

政教副主任何婷婷老师首先对各年级班主任在暑假期间付出的辛苦努力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表达了学校的感谢,接着对新学期开学工作从班级卫生、环境布置到班级氛围的营造结合创全工作提出了全面具体细致的要求,从班牌的设计到黑板报、绿板、长廊板的内容做了统一的要求,并对学生的行为规范要求进一步做了强调,号召全体班主任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全力配合创全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打赢创全攻坚战。

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老师也在会上强调班主任的重要性和挑战性,要走近学生的身边,走进学生的心灵,“细心”去做好每一件事情,“诚心”去捕捉每一颗心灵,“爱心”去关爱每一位学生。并再一次强调了创全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提醒班主任有针对性地一一检查和落实各项要求。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