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与上海师大马列主义学院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09-22

五十四中学  孙君炎

  德育教育是五十四中学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之一。2017921日,上师大马列主义学院院长周书俊教授一行莅临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就有关德育课程合作事宜与学校进行洽谈,全国伦理学会副会长、上海师大教授、五十四中学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周中之以及学校领导卢久红校长和吴洁书记一起参加了此次洽谈。

会上,周书俊院长和校领导针对合作中有关爱心教育、伦理道德教育等方面的课程实施和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共识,为之后的院校合作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随举行了简短的授牌仪式,周书俊院长代表上海师大和教委向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授予上海市德育课程教学研究基地实验学校的铜牌。

弘爱求实,人人发展是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的办学理念,培养具有仁爱之心,报国之志;品行高雅,多元发展的学生是学校的育人目标,并且学校近几年来也在不断开展着多种多样的爱心教育活动。相信通过此次院校合作的起点,会给五十四中学德育工作带来新的契机,五十四中学的德育教育工作也将会越做越好!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