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飞扬吧,青春------记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十四岁生日仪式

作者(来源):初二年级    发布时间:2017-09-29

初二(4)班 陶怡杉  周慧香

迈着喜悦的步伐,乘着秋日清新的凉风,五十四中学初二年级集体乘车前往徐汇区江秋教育活动基地,开始了两天一夜的“我们的青春派---暨十四岁生日仪式活动”。

到达基地已是上午十点左右,淅淅沥沥地下着雨。入营仪式后,同学们自行整理好三件套。由于下雨,下午同学们在室内观看电影。电影完毕后,大家以寝室为单位,在老师的带领下绘制个性T恤。晚上的生日晚会令人赞叹不已。晚会上老师们亲自为同学们点朱砂,蕴含着浓浓的师生情谊。之后的精彩表演更是让同学们看得目不转睛,拍手叫好,还挥起荧光棒为台上同学打call。最让人记忆深刻的是阅读家书的环节,14年来家长想对孩子说的话,都涵盖在这小小的一封信中了。家长们饱含深情爱意书写的信让看的同学们感慨万分,有的同学看着看着便笑了,而有的同学则热泪盈眶。第二天早餐后,嘉年华活动开始了。以小队为单位进行活动,每个小队都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才能克服困难完成游戏。这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短暂的十四岁生日仪式活动结束了。在活动中,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了友谊;付出了努力;学会了团结;担起了责任;更重新认识了自己。用快乐去拥抱青春,用热情去描绘多彩的生活。

   十四岁的青春年华,真好!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