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雏鹰展翅 领巾飘扬——记少先队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四十次代表大会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五十四中学 郑淇尹 吴乐云  摄影:钱品亦

 

20171013带着紧张与期待,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四十次少先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雏鹰展翅,领巾飘扬。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卢久红校长,校党总支吴洁书记,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老师,政教副主任何婷婷老师,团委书记周懿老师。校党总支吴洁书记上台致辞,吴书记对于过去一年大队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对于新一届将产生的大队委员们提出了希望。校团委少年部部长包李容同学代表共青团发来了祝贺。第三十九届大队委员主席腾颂恩同学对第三十九届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恳请大会审议。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个年级开展了相应的活动,帮助队员们提高少先队员的身份意识,完善组织工作,同时也使队员们能够更好地成长。

本次大会共有12位候选人,在台上用一分钟的时间轮流进行演讲,展示出自己的风采,而台下的少代会代表们边仔细聆听台上所讲,边思考投出神圣的一票。经过大会的选举,有9位队员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大队委员。本次大会在全场队员嘹亮的呼号声中圆满落幕!

过去的一年中,队员们学到了责任的重要、学到勇气的可贵、学到了爱的温暖。在新的一年中,新一届的大队委员们将总结成败、继续努力,共同编写五十四中学灿烂的新篇章!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