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难忘十四岁-----有感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十四岁生日仪式活动

作者(来源):初二年级    发布时间:2017-10-18

陈瑾茗

早在初一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听闻,到了初二我们将会有一次两天一夜的集体活动,而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庆祝我们的十四岁。

终于,在今年的九月底,我们迎来了这个令人激动万分的活动。

活动前一天,我激动地彻夜难眠,期待着接下来两天和同学一起度过的集体生活。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起了床,洗漱完,吃完饭,随即便赶到了学校。人齐之后,我们坐上大巴,正式开启了两天一夜之旅。

一个多小时的路程说慢不慢,说快也不快。抵达江秋基地后,我们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便解散来到事先分配好的寝室,放下各自的行李,开始整理内务。整理内务时,我们互帮互助,很快便整理完毕了。

不一会儿,广播里传来了老师召集我们的声音,刚休息没多久的我们立马从床上坐起,迅速来到了小多功能厅里集合,恨不得立刻进行接下来的活动。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外面一直下着大雨,原本的室外活动只好改成室内活动。

看完电影,画完T恤,吃完饭,我们终于等来了十四岁生日晚会。晚会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沉浸在精彩的表演中。但最令我难忘的还是阅读家长写给我们的信的环节。十四年了,父母悉心抚养我们长大成人,如今把他们想对我们说的话都写在了这封意义深重的信中,字里行间里都透露着对我们的关怀和爱意,希望我们能好好学习,健康快乐地成长。读完家长的来信之后,有些同学不禁潸然泪下,也有些同学在心里默默思索着。

……

美满而有意义的十四岁生日仪式在丰富的活动中结束了,但我们却永远不会忘记这次特殊的仪式活动。

十四岁的我们会懂得越来越多的道理,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我们必将会慢慢长大!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