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喜迎十九大——记五十四中学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7-10-19

五十四中学 聂伟

 

1018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报告,李克强同志主持大会。这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五十四中学为了组织教职工观看“十九大”,早就做好充分准备,学校总务教辅老师对全校的电视机、网络做好调试工作,提前将电视、网络信号进行传输试运转,为保证收看“十九大”直播做好了保障工作。

在康平、复兴两个校区主会场内,五十四中学全体党、团员早就齐聚一堂,热切盼望着这一盛会的召开,会场也布置的格外庄重,当十九大会议开幕时,大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热烈鼓掌,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所有观看的党员都认认真真地全神贯注地紧盯着大屏幕,大家都要亲眼见证这一伟大盛会。五十四中学全校教职工认真收看了“十九大”,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的报告,大家都对祖国的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喜,都纷纷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党员教师感言:

今天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要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真抓实干,从严治党。祝贺十九大隆重召开,圆满成功。

——五十四中学  吴洁 

 

青春喜迎十九大,接续奋斗中国梦,欣喜于祖国的日新月异,肩负中国富强的使命,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向党看齐,带领青年学子齐头并进,勇往直前。

——五十四中学  周懿 

 

绵绵秋雨润华夏

拳拳爱心报国家

亿万儿女一颗心

喜迎党的十九大

祝贺党的十九大圆满胜利召开!

                     ——五十四中学  石忠义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祝福我党越来越强大!预祝十九大圆满胜利!

                      ——五十四中学  钱文洁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