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2017学年“耕耘奖”评选实施办法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10-23

一、指导思想

实施素质教育,体现课改精神,聚焦课堂教学,彰显人格魅力,以师德修养与教学能力为主要内容,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基础上,评选出学校师德优良、教学特色明显的优秀者,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作为学校推荐区“耕耘奖”候选人。

二、评审领导小组

组长:卢久红

组员:吴洁   成义忠    张运暖   聂伟  

三、奖项设置

奖项。本次大赛奖项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第。其中一等奖同时作为区耕耘奖候选人。

四、报名和推荐办法

1、报名要求:

(1)参加申报五十四中学2017学年“耕耘奖”并推荐到区“耕耘奖”评选的:必须是35周岁以上19821231之前出生的)的五十四中学在职在编的教师。

(2)参加五十四中学2017学年“耕耘奖”并推荐区“耕耘奖”评选的教师原则上必须是20162017年度在学校及校以上范围内开展过一次或一次以上展现教学特色的教学活动(含校级及校级以上教学公开课)、教学(研)交流、或专题总结、专题讲座或组织过一次教学研讨活动等的教师。根据区教育局2017年的要求,凡参加2017年度区“耕耘奖”评比的教师必须在2016年度、2017年度开设一节校级教学公开课。

2、推荐程序:

采取教研组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法。

   1)各教研组应根据上述报名要求,于2017113向教导处推荐1-2名教师并填写完成相应申报表格。

(2)符合上述条件的其他教师也可以向学校教导处个别申报(填写申报表格:见附件,截止日期:2017113),学校将组织评审领导小组成员对申报对象进行全面考察。

(3)参加申报的老师将向评审领导小组汇报近年来的教育、教学、科研等工作实绩。校评审领导小组对有关教师进行综合考察。在公开、公平、公正评审的基础上,必要时通过票决的方法评选出五十四中学2017年“耕耘奖”若干名。同时确定师德优良、实绩突出的教师作为本校进入2017年区级“耕耘奖”初赛的初步人选;学校党组织将负责对初步人选进行师德考核,写出师德考核意见。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对初步人选的师德和一贯的教学实绩进行全面平衡后,正式确定上报人选。

(4)学校对获2017年校“耕耘奖”的教师将给予一定金额的物质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5) 2017年底到20181月初,学校将对推荐名单在校内公示5天。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201710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