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记2017年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校友返校日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7-11-06

五十四中学  陈莺

 

光阴似箭,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走过了第六十二个年头,六十二年风雨历程、耕耘不辍。 五十四中学诚邀广大校友回母校和同学教师相聚,成功举办主题为“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的校友返校日活动。

114清晨,秋日的阳光照耀在康平路上,显得格外温馨。校友们走在熟悉的校园里,回忆着多年前的一草一木,一桌一椅,思绪回到了自己的青春时代……

在校长室、政教处、总务处、艺术组、校友理事会的共同努力下,在32位志愿者师生的倾情付出下,为校友们搭建了相聚的平台。启智楼主会场安排了相关活动:卢久红校长致欢迎词、校友理事会成员发言、校友通讯编撰情况介绍、新老校友准备了朗诵《岁月回眸》、男生二重唱《夜航之歌》、舞蹈《大鱼海棠》、《学方言》等节目助兴以及67届初高中学生主会场活动。分会场安排了各届校友的聚会。整个活动紧凑、有序、热闹。很多退休校长、教师一起参与了整个活动。

母校的历史承载了我们的挥斥方遒、书生意气,校园的泥土留下了我们的求知足迹、青春记忆。岁月沧桑,抹不去的是母校在我们心中的印迹;千山万水,阻不断的是我们对母校的深深牵挂。

可爱的同学和可亲的老师,在承载着最美青春记忆的地方相聚相叙,希望每年的秋日都能欢聚一堂。在相会中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这每年一次的校友返校日也将成为母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活动。希望活动能年年办,年年新!祝愿校友们,用亦悦的热情和智慧奉献在祖国各条战线,来年2018我们再会!

 

 

 

 

 

 

 

 

 

 

 

 

 

 

 

 

 

 

 

 

 

 

 

 

 

 

 

 

 

 

2017.11.4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