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吃苦耐劳 踏实上进——五十四中学高二年级召开期中家长会

作者(来源):教导处    发布时间:2017-11-23

五十四中学  孙晓虹

伴着瑟瑟的冬雨, 11月21晚上上海第五十四中学的高二年级召开了期中家长会。

晚上18点,家长们准时到达学校阶梯教室,政教处主任助理周剑敏老师首先为家长们介绍了本周日即将迎来的高二学农实践活动,丰富多彩的内容设置,寓教于乐,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此外,老师强调了学农期间的要求与纪律,希望家长帮助学生树立吃苦耐劳的意识,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农活动。紧接着,高二年级组长王春华老师根据本学期走班的特点,介绍了年级本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并且明确了新高考政策下现阶段的重点,为家长提供教育子女的策略,博得在场家长的认同。

最后,家长们马不停蹄地赶到学生的班级教室,各班班主任与任课教师都为本次家长会做了充分准备,就本学期班级情况与学生情况与家长进行了深入沟通。

夜幕降临,家长与教师都没有睡意,都在积极为学生的进步而思考与交流。本次家长会以学农为载体,重在树立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的理念,也通过本次家校沟通为期中考试做好总结工作。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