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书声琅琅 展风采—— 记第五十四中学初中英语经典美文诵读比赛

作者(来源):初中英语组    发布时间:2017-12-06

五十四中学 叶奕彤 撰稿  郭杰丹 摄影

2017124中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初中英语经典美文诵读活动的决赛在阶梯教室拉开帷幕。预一、初一、初二的三个年级共12组选手展开了精彩纷呈的对决,亮点频现。

预初2班郑佳颖同学和初一2班徐开缘同学担任主持,全程英语对白,发音响亮清晰,语调优美动听,在他们充满激情的主持下,各组选手都按捺不住要来展现自己的风采。

选手们各有特色。有的一人担当多个角色,在故事讲述中活灵活现地切换角色;有的朗读时沉浸在语境里,感受着文字的力量,陶醉其中;也有小组形式的表演,成员间配合默契,语调一致,充满豪情 …… 参赛的同学们都尽力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在这个舞台上。流利的表达、标准的口音、动听的语调、丰富的情感,再配上惟妙惟肖的动作,令我们充分享受了多篇英语经典美文。“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相信这些同学在舞台上的精彩演绎,一定也离不开平时的刻苦练习,辛勤排练。

全体康平校区的英语老师担任了评委,最后王欣怡老师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了点评,并且指出Reading English aloud is a good learning habit. 希望同学在英语朗读中要坚持模仿,控制好语速。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相信通过持之以恒的努力,更多的同学能说一口纯正流畅的英语。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比赛,此次初中英语经典美文诵读活动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英语词句的优美,激发起学习英语的热情,提高对英语阅读的兴趣。

期待来年更出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