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26届学生艺术节报道之四

作者(来源):音美组    发布时间:2017-12-12

撰稿、摄影:褚蔚清

 

五十四中学艺术节赛事进程过半,从1127开始至今初中组的各项比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声乐、语言类、器乐、舞蹈逐一展开。艺术节传统赛事初高中“班班有歌声”也于1268日展开角逐。

纵观这两周初中年级选手们的比赛,大家都有高涨的参与热情,台上的表演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但是他们都勤奋地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初一新编相声《五官争功》和《新势力》、初二的舞蹈《the ocean》和朗诵《对岸》、预一的歌唱《让我们荡起双桨》、《红蜻蜓》都给评委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评委们表示大多选手的表现可圈可点,当然还需要更多的信心和胆识,相信经过努力锤炼的表演还可有更大的提升空间。“班班有歌声”比赛中,各个班级都全情投入、歌声嘹亮、整齐划一。除了统一演唱校歌,每个年级根据自身的特色排练相应的歌曲,初中年级有《春晓》、《出塞》、《悯农》,高中年级有《读唐诗》和《静夜思》。

同时,伞面设计和摄影比赛也已进入收稿阶段,各项赛事紧张而令人期待的评选环节也即将展开,大家一起期待评选结果吧!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