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全民体育深入人心——记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冬季教工运动会

作者(来源):工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五十四中学  李陆盛

 

近年来在工会的不断宣传以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五十四中学群众体育运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平时老师们有空就会互相切磋乒乓球,或者和学生一起打打篮球和羽毛球,每周五下午更是全校教职工一起做广播操,大家的体育健身热情相当积极与高涨。

本次校冬季教工运动会除了传统的各年级组广播操评比外,根据区教育工会近年来展开的趣味篮球和足球比赛的项目,学校设置了以组室为单位篮球团体上篮接力以及足球绕杆技巧接力两个项目。虽然当天下午天色阴沉,风力也颇大,但老师迎着凛冽的寒风,全体教职工于128日下午1600准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教工冬季运动会。

老师们个个踊跃参与,奋力争先,特别是足球技巧赛,对于平时从来没有体验过的女教师们是一个考验,但没想到女教师们的学习天赋特别强,完成度和花的时间甚至比一些男教师们都要好,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坚持群众体育锻炼,营造良好的健身氛围,是学校历来所倡导与追求的。因为只有有了良好的身体,才能为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愿学校的全面健身活动越办越红火!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