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参加2017年徐汇区学生合唱比赛侧记

作者(来源):音美组    发布时间:2017-12-28

撰稿:褚蔚清  摄影:徐祖叶

 

20171222,五十四中学合唱队在魏蓓、钱世晔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童心向党”2017年徐汇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今年9月开学伊始,初中合唱队经过重组吸收了一批预一年级的新队员,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此次参赛曲目对合唱队提出了新的挑战,除了保留曲目《茉莉花》,还选择了难度较大、篇幅较长的《绽放》,因此相应提高了排练的强度和密度。除了每周二固定的排练课外,还增加了四个早自修时间进行加排,同学们在魏蓓老师的带领下从零基础起步,认真学习发声方法和歌唱技巧,经过每次坚持不懈的训练逐渐取得进步,一些顽皮的男生也在磨练中体验团队合作的意义,学习自觉性有所提高。

赛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再接再厉,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