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宣讲——五十四中学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五十四中学  聂伟

2018112下午,五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在教工政治学习时,聆听了由卢久红校长进行宣讲的,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卢校长再次明确了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场汇聚民心的盛会、展示团结的盛会、举世瞩目的盛会。

卢校长分两大部分宣讲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第一部分主要从党的十九大鲜明的鲜明主题、主要成果等做了主题介绍。第二部分的主题内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卢校长重点介绍的主要内容分为四个方面:分别是历史性变革的形成;系统完整的理论体系;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在新时代的实践中贯彻落实。在卢校长深入浅出的学习宣讲过程中,全校教职员工也再一次对十九大精神学习有了更深的认识。

确实,五十四中学党政领导为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学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教职工的理想信念,201712月在学校中心组开展了一次由吴洁书记进行主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今天,更是将宣讲的对象辐射到全校教职员工,也是希望通过宣讲学习使五十四中学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再接再厉,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齐心协力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