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牢记初心 继续前行——五十四中学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1-19

五十四中学  聂伟

五十四中学党总支为扎实推进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学校党员干部和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201712月学校中心组开展了一次由吴洁书记主讲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上周五教工政治学习时,卢校长又在全校教职工层面做了一次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

2018115中午,五十四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有七项议程,会议由校党总支宣传委员聂伟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主题党日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首先由校党总支书记吴洁同志通报了校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分工和初高中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接着由吴洁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吴洁书记地带领下,所有党员都举起了右手,他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神情严肃而又认真,声音洪亮而整齐,整个会场十分感人。随后,校党总支纪检委员张运暖同志领诵了《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必须履行下列义务”,全体党员齐诵。接着,校党总支副书记兼组织委员成义忠同志通报了2016年度中央、市、区、局党费收支公示和2017年度学校党费收支公示情况。然后,校党总支书记吴洁同志对2017学年第一学期总支工作做了总结,并布置了寒假党员“双结对”工作——“送温暖”工作。大会最后的环节还请了全体党员对校党总支公推直选的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后,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又召开了总支扩大会议,全体新当选的总支委员和初高中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吴洁书记不仅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委员的工作职责,还对总支和初高中支部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新的时代要求;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业绩,成为党员中的表率。

最后,卢久红校长也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卢校长希望新一届总支委员和初高中支部委员作为学校的党员干部,更要明确自身的责任,树立担当意识,同时还要带领全体党员勇于克服困难,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为学校的今后发展做出贡献。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