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召开校级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2-05

五十四中学 聂伟

 

    126下午,五十四中学召开了校级班子民主生活会,徐汇区教育局党工委副书记王亦群同志冒着雨雪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洁同志主持,校长副书记卢久红同志,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同志和校党总支的另外四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洁书记首先介绍了校级班子分析材料。她结合多方听取的意见和建议,从回顾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今后努力方向三个方面做了汇报。接着,吴洁书记、卢久红校长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对照分析材料,还各自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校党总支的其他委员对校级班子及他们本人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王亦群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认为五十四中学校领导班子是非常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能紧密贯彻十九大会议的精神,听取多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照分析认真,其他与会成员也能认真提出意见。她希望五十四中学校领导班子要敢于不断创新,继续发扬党内民主,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领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共同协作,不断推动学校的内涵发展,为谋求学校的特色发展而不断努力,希望五十四中学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发展。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