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五十四中学举行区级课题《过程写作法在初中写作课中的运用研究》开题会

作者(来源):教导处    发布时间:2018-03-19

五十四中学 裴华明

 

313上午8:30分,五十四中学的区级一般课题《过程写作法在初中写作课中的运用研究》在学校一楼会议室正式开题,前来参加开题会议的有:区教科室的潘露老师,顾非石老师,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教导处负责教科研的裴华明老师以及课题组的相关教师。在开题论证会上,课题组长方玉清老师做了课题报告,报告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法、研究过程、研究条件以及预计研究成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对每个方面都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解读。

随后,区教科室的潘露老师,顾非石老师分别对开题报告中所涉及的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并对一些重点问题给出了相关的指导,特别是在有关概念的界定以及研究方法方面做了更加详细的说明与指导,

同时,卢久红校长和裴华明老师也对与课题相关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并对两位区级科研员对课题的指导表示感谢。

五十四中学对于教科研工作极为重视,学校大力支持教师积极参与课题研究,也希望有更多的教师在课题研究时,不仅是研究好课题,更是对自身的专业发展也有很好的提升。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