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签订校企共建协议 共建文明和谐社会——五十四中学与上海宏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签订校企文明共建协议书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27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探索新时期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新内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15日上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党总支与上海宏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签订校企文明共建协议书。

五十四中学党总支吴洁书记、青年委员王海虹老师和上海宏成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龚解宝及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朱晓艺等四人在亦悦楼会面共同商议签订协议书。双方介绍各自特点和优势,希望能给予对方更有效的志愿服务,同融共享,促进文化交流,推动校企共建。

根据协议内容,今后校企双方将在交通安全、教育培训以及社会公益服务活动等方面加强合作,不断增强企业职工参与维护学校周边交通文明安全的意识,拓宽学校文化教育涵盖面,利用现有的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文化服务进企业,加强先进文化、文明礼仪在企业的传播。本次校企共建协议的签订,建立了学校与企业之间良好的合作互联关系,实现区域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第五十四中学党支部    摘编:陈莺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