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转变作风 模范表率 凝聚力量——十四中学高中党支委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3-30

五十四中学  周懿

 

深入学习领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16日下午,高中党支委组织开展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高中党支部书记林允峰主持,10位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首先,林允峰同志就2017年高中党支部工作的情况向大家进行汇报。加强学习、提高意识、提高能力转变作风,增强凝聚力,过去一年党支部通过微型党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提升思想认识;参与教育教学公开课展示、志愿者服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对于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老师进行逐一分析,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他表示会率先垂范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高中党支委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民主评议,三位支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工作作风和政治思想等方面的表现,认真进行了深刻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查摆的问题作出整改承诺,拿出过硬措施抓整改。党员之间推心置腹、坦诚直言、不绕弯子、互提意见,增进了团结,振奋了精神,实现了互促共进的目标。

最后,卢久红校长代表党总支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充分准备,指出党员同志个人自查不仅能扫除思想上的灰尘,也有利于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义忠副书记向党员老师们发出倡议:用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模范性带动更多的人,为和谐校园起到示范作用。

注重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有效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新时代新使命,责任担当,作为党员,我们义不容辞。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