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初中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02

五十四中学 苗伟

330,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党总支组织初高中两个支部在康平校区举行了党员民主评议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担当精神够不够、是否有进取精神、是否有效促进学校发展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党总支书记吴洁带领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苗伟首先通报了支委扩大会议上班子查摆具体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随后,支部书记苗伟带头,然后按照支委委员、党小组长、普通党员的顺序逐个进行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每个党员谈学习、谈工作、谈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自身和周围同志们的问题和不足,大家都是直面问题、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自评互评结束后,党支部又组织全体党员对支部、支部书记、党员个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评选出了支部中表现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吴洁对本次会议作了简要总结,肯定了初中支部取得的成绩,表扬了部分优秀的党员,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初中支部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做出了整改承诺,

决心在学校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示范引领,讲拼搏、讲奉献,推动学校“一场两域、一体双翼”办学模式的内涵发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201833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