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与时俱进的章程——五十四中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4-23

五十四中学  聂伟

49日下午,五十四中学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在学校启智楼二楼阶梯教室举行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吴洁主持,吴洁书记首先对学校党总支和初高中两个支部的党组织专题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做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总支和初高中支部对本次工作认真对待的态度和准备的充分,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过程规范,每位党员老师的反省也很深刻,吴书记还对两个支部的反思部分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两个支部和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将整改建议落到实处,从而促进每一位党员不断提升。

随后,校党总支副书记卢久红校长做了《与时俱进的章程——认真学习严格遵守新党章》的专题党课,卢校长从十九大党章修改的内容入手,逐条逐条地做了详实而全面地辅导,同时还列举了大量鲜活和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做了解读,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每一位党员人手一本新党章,一边在认真地聆听,一边在新党章上做着圈画和笔记,通过卢校长近一个半小时的辅导,全体党员老师也对新党章有了更全面和清晰的了解,相信五十四中学的全体党员也会在新党章的引领下,以更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为办好家门口满意的学校而不断努力,做出表率!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