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努力拼搏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初三年级大会暨初三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8-05-25

五十四中学         初三年级组        文字:陆依敏    照片:郑自翱

2018517下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初三年级大会暨初三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复兴校区会议室隆重举行。初中联合团支部书记陆依敏同学宣读了本学期发展的新团员名单,祝贺他们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为团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

伴随着激昂有力的共青团团歌,校团委副书记吴乐云老师、初中联合团支部团员为9位新团员颁发团章,佩戴团徽,并合影留念。鲜红的团旗之下,新团员们进行入团宣誓,一字一句,掷地有声,激情澎湃。新团员们坚定的目光、有力的语气代表了他们对于成为共青团员的自豪与骄傲。

随后,新团员代表初三(4)中队的沈绎然同学发言。她表示,在距离中考不到三十天的时间里,我们应该多分析错题,多巩固基础,努力做到不犯相同的错误,努力做到“基础零扣分”。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新团员们的肩上也多了一份责任。希望他们能够坚定自己的初心,牢记团的誓言,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做一名有光荣感、有责任感的共青团员。

初三年级新团员入团仪式结束后,初三年级组长袁乐老师以“努力再努力,灿烂在六月”为主题,总结了二模考、校阶段考中出现的情况,并公布了初三年级第二学期阶段考试表扬名单。最后,老师提醒同学们在距离中考不到三十天的时间里,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不骄不躁,同时也要合理定位自己的目标学校,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不因为一次失败而灰心丧气。

作为初三学子的我们,即将面临人生中一场重要的考试,我们应该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多一份沉稳,少一份浮躁;多一份自信,少一份自负;多一份勤奋,少一份清闲。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都能向着自己的理想目标奋力拼搏,在六月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