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高三,加油!五十四亦悦人,加油!

作者(来源):校长室    发布时间:2018-06-08

五十四中学  校长室

在灿烂的六月,我们迎来了2018高考,有拼搏,有汗水,有付出,有收获,明天就要参加高考了,希望同学们用最饱满的状态走进考场,自信答题,接受检阅。此时此刻,五十四衷心祝福你,高考加油,期待捷报频传!

 

校长寄语:

智力、耐力加心力,十二年铸成一剑,希望同学们用智慧成就自己的梦想。

 

教师寄语:

●语文学科:

黄亚胜老师:天下断无易处之境界,人生哪有空闲的光阴,用奋斗的韵华创造每一处幸福的愿景吧!

黄映老师:谁终将声震人间,必长久深自缄默;谁终将点燃闪电,比长久如云漂泊。

沈苗老师:望你们保有内心的柔软,去拥抱和爱这个世界;望你们守护肩上的责任,成为一个完整的自己、坚强的自己、独立的自己、内敛而有高贵的自己,去丰厚这个世界。夜来人静,蓦然回首,但望你们记得来时的路,知晓去向何处!

赵红霞老师:对生活,愿你充满希望;对未来,愿你抱有理想。正是理想和希望的双桨,激励着你们启航。

姚俊老师:忠心祝愿你们,用才智与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们自己的土地!

石忠义老师:同学们,我祝福并期待你们将来学有所成创造伟业,为母校争光,在你们即将扬帆起航的时刻,请记住我最后的叮咛,那就是:带着严谨与勤奋求学,带着正直与善良做人,带着温暖与爱心生活。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