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团结拼搏,争创佳绩——五十四中学初中篮球队参加全国篮球传统校比赛纪实

作者(来源):体育组    发布时间:2018-08-22

  2018学年暑假,由教育局下发通知,受全国篮球传统校邀请,五十四中学初中篮球队由王剑老师和徐汇区少体校的李俊教练带队于721前往辽宁朝阳进行为期九天的全国篮球传统校比赛。

    本次比赛汇集了全国近二十支参赛队,均是2018年各省市“校园篮球传统联盟”杯第一名参赛,水平之高,程度之激烈前所未有。作为上海市学生联盟赛初中组第一的上海市第五十四的队员们在年龄、身高等条件皆不占优的情况下,在小组赛第一场战胜了郑州八中,随后球队以小组第四名进入交叉排位赛。随着赛程的展开,725,学校领导卢久红校长和徐汇少体校李章民教练也特意来到沈阳,赶赴赛场观摩比赛,为队员们加油助威。队员们在校领导的鼓励下发扬了竞技体育敢打敢拼,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交叉赛中战胜了太原五中,最终以第12名的成绩结束了本次全国比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队伍,开拓了眼界,更是对五十四中学作为上海市传统体育校多年来开展篮球特色训练的一次高规格检验。赛后教练和队员们对于比赛时产生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也有了新的认识,期待球队来年再战,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人:王剑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