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五十四中学初中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09-25

苗伟

2018921,五十四中学全体初中党员教师在阶梯教室举行了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精神,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支部书记苗伟老师主持,共分两部分。第一部分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通过学习,广大党员教师认识到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奉献精神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团结引领服务知识分子的重要举措,对于建设一支矢志爱国奉献、勇于创新创造的优秀人才队伍,把各方面优秀知识分子集聚到党和人民的伟大奋斗中来,形成不懈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第二部分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和教育党工委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明确了会议内容,学到了主席金句,理解了教育的定位和教育的评价导向。

通过这次主题党课的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知识分子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学习新时代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对标新时代教育改革和教师队伍建设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学生核心素养的培养,努力提升师德师风建设和育德育人水平。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