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让艺术之光点亮校园生活——记五十四中学第27届学生艺术节开幕式

作者(来源):音美组    发布时间:2018-10-16

供稿:褚蔚清

2018108升旗仪式上,艺术总指导钱世晔老师发表了题为《让艺术之光点亮校园生活》的讲话,正式宣布五十四中学第27届学生艺术节开幕。主会场舞台上,多才多艺的学生代表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琵琶独奏《诉》,武术特长的学生则舞动银光、英姿勃发,呈现了一出激动人心的武术表演。

本届艺术节主题为“和谐文化 艺术校园”,以全面丰富的艺术活动为起点,培养全体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优良的艺术修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展示本校艺术教育的丰硕成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

艺术节将历时两个月,主要分为“艺术赏析讲座”、“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三大板块。学校将特邀著名昆曲表演艺术家、著有昆曲王子之称的张军先生来校作讲座,提升全体师生的文化底蕴;“艺术表演类”包括“班班有歌声”、声乐比赛、器乐比赛、舞蹈比赛和语言类比赛;“艺术作品类”包括艺术节标志设计征集和摄影比赛。本届校园艺术节内容丰富,涉及范围广,它是一次契机,是一个平台,展现师生蓬勃的精神面貌和美好的艺术追求。

校园生活有了文体艺术,就有了充满灵性的精神,在之后陆续开展的各项赛事活动中,期待见到学生们信心饱满、光彩夺目的风采展示。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