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开放再出发——记五十四中学初中党支部参观上图大型书画展览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10-18

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开放再出发——记五十四中学初中党支部参观上图大型书画展览

供稿:武迪

101518日,在校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五十四中学初中支部三个党小组先后组织党员教师前往上海图书馆参观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改革开放再出发”为主题的大型书画展览。

在这金秋的季节,党员老师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欣赏着来自于市级机关退休干部的书法和绘画作品,他们用浓郁的墨笔讴歌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这些作者中,平均年龄72岁,年龄最高者96岁,在这展出的164幅作品中,蕴含着这些市直机关广大退休干部,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寄托了老干部们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的真挚情怀;弘扬了正能量,是献给新时代的激昂高歌。

老师们在每幅作品前驻足观看并拍照留念,不仅慢慢地品味着一幅幅佳作,还时不时和身边的党员老师探讨其中的寓意。其中,印象深刻的一幅作品来自一位95岁高龄的退休干部,作品题名为“红旗漫卷,初心不改”,短短的八个铿锵有力的大字,以满腔的热情、娴熟的笔墨技法,讴歌时代,抒发了一种强烈的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决心,值得每一个党员老师学习和敬仰。

此次书画展览让党员老师们收获颇多,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再出发,兢兢业业做好教学工作,为新时代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