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蓬勃朝气向未来,同心聚力再出发——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五次学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来源):学教处    发布时间:2019-01-08

供稿:窦淩旻、季荍

 

    1228,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五次学代会在启智楼阶梯教室隆重召开。五十四中学责任督学郑芝英校长、孙建兰校长,五十四中学卢久红校长、成义忠副校长等学校领导老师和131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康平复兴校区全体同学收看会议转播,会议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首先,卢久红校长以《理想在心 榜样在胸 知行合一 止于至善》为题,向大会致辞。他肯定了学生会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学生代表在学代会提案中提出的真挚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讲话中,校长还与大家分享了革命党人邹容,著名力学家、应用数学家郭永怀,以及烈士校友的故事,希望“每一位有志学生心中要有榜样,行动要有方向”,努力成为具有“仁爱之心,报国之志,品行高雅,多元发展”的亦悦人。

    接着,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李圣璐同学做学生会工作报告。这一年学生会各部门延续并发展了各自的特色,完成组织机构调整,加强自身发展,不断寻求创新突破;干部队伍实力稳中有进,校内学习实践,校外活动探索,学生干部成长斐然;学生会通过“五十四中学团队”微信公众平台、“会说话的墙壁”,以及学生会官方QQ公众号,搭建三位一体的宣传平台,特色活动可谓亮点不断。报告对于学生会工作还进行了反思,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承优秀传统,总结工作经验,改革再出发,追梦新时代。”学代会现场还播放来自兄弟学校的祝福视频,在此,向他们表示感谢。

    随后,进入提案答复环节。学校各部门领导针对代表们提出的跨校区民乐队排练问题、图书馆新书购买等问题,进行了诚恳而又详细的解答。预一4班陈奕维、高二4班武心怡、高三1班毛雨倩同学提交的提案,荣获学代会优秀提案奖。

    最后,进行的是本次学代会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学生会干部竞选。本次学生会候选人由学生会各部门推选和年级自愿报名,前期各位候选人制作海报进行宣传。在现场,他们生动诠释他们眼中的学生干部,表明了态度,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台下老师们与代表们的掌声和肯定。随即,进入投票环节,代表们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上了慎重的一票。

     在热烈的掌声中,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第二十五次学代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韩周胤青、李诚伟、陈正皓、若雪、乐意、刘嘉慧、江睿达、陈梓焱、吴芹璐、黄沅成、季荍、陆佑澜、宋紫嫣、窦淩旻、翟子墨、陈琳婕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希望他们能够做到责任担当、勤奋刻苦、严谨团结,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奏响学生会工作新篇章,为亦悦校园增光添彩。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