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团结协作 不断前行——五十四中学召开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2-19

五十四中学 陈莺

 

    根据中共上海市徐汇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徐汇区处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按照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关于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要求,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召开校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璠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吴洁同志主持,校长副书记卢久红同志,副书记副校长成义忠同志、副校长许敏同志和校总支的另外三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吴洁书记首先介绍了校级班子分析材料,她汇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班子整改落实情况,收集了各方意见和建议,分析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原因以及整改方向。接着,吴洁书记和卢久红校长分别介绍了个人的对照分析材料,校级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批评。紧接着成义忠副书记和许敏副校长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分析。随后,校党总支的其他委员对校级领导班子及两位主要领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徐汇区教育局副局长王璠同志做了总结发言,他认为本次分析会开得认真、诚恳,五十四中学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协作的班子,对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查找很准确,表态很中肯。同时也提出了希望:要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完善制度改革;注重部门间的沟通和合作,在教育改革上有所新突破,给青年教师更多的锻炼平台;抓住学校大修机会,全面提升硬件能级。 

 

2019/1/23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