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不忘初心 敢于担当 牢记使命——记五十四中学初中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4-02

329下午,五十四中学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为达到专题组织生活的顺利开展,初中的三个支委就专题组织生活会分别召开筹备会,认真领会《通知》精神,规划方案,精心筹备议程。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分三个党小组进行,在各党小组长的召集、组织下,先由初中党支部书记苗伟老师、支委委员张钰婷老师、陈燕老师通报了支部扩大会议的情况说明,然后就按照支委委员、总支委员、党小组长、普通党员的顺序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老师十分客观、理性、深刻地剖析了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自己努力的方向。然后由组内的其他老师公正、客观地进行评价、补充问题。整个会议气氛融洽,大家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党员老师们自我认识的深刻性,互帮互助的主动性。然后,全体党员集中在208教室,由支部书记苗伟老师做2019年度支部分析材料报告,并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可以说召开地十分成功,让全体党员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再次重新审视自己、剖析自己,并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努力方向。

 

 

 

 

 

 

初中党支部    陈燕

20194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