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站定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当好引路人——2019年5月初中党支部组织生活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来源):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24

 

2019514,初中党支部的所有党员老师们在各个党小组长的组织下,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了5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主要有两个方面。首先,党员老师们共同学习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以及《五十四中学2019年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方案》。然后大家围绕着两个问题展开了讨论:问题一是今天我们怎么做教师?问题二是五十四中学教师公约应该有哪些内容?各位党员老师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苗伟老师讲到:我们老师需要继续秉承弘爱求实,关爱学生的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要注重专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完善五十四师德规范,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工匠精神,追求卓越,尊重学生。王海虹老师讲到:弘扬师德正能量,在德行、学术做表率,自我完善,学习了教师准则和违反教师职业道德文件后,在行动上做到为人师表,关心、平等、热爱学生,尽心尽责,培养学生。何婷婷老师提到:信息化时代使得很多东西越来越透明,所以我们老师要谨言慎行,做到规范化管理。作为老师还要不断学习各类知识,充实自己,从而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老师们再一次重温了教师的行为准则,从而在自己的工作中能更好的约束自己的言行。同时,也对新形势下的教师的责任和教育教学方法有了新的思考,给自己树立新的努力方向,把教师这份工作做的越来越好。 

 

 

 

 

初中党支部  陈燕

2019.5.17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