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列表:
今天我们怎么做教师——五十四中学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专题交流活动

作者(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8

2019524下午,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利用教工学习的时间,以初高中党小组交流学习心得的形式开展“今天我们怎么做教师”的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专题交流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继学习《十项准则》,以及党总支开展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之后,又一场面向全体教职工的重要学习活动。党总支吴洁书记主持本次活动。

吴洁书记在活动中首先解读了《关于开展徐汇区教育系统2019年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的通知》,让全体教职工明确本次在教育系统开展以“站定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当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大讨论系列活动的意义,要求教师们能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到讨论中。接着,吴洁书记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已经开展的师德师风活动,并就在党员教师中先行开展的有关师德文件学习的主题党日活动做了介绍。初中三个支部的王旭华老师、钟慧老师和王丽琼老师作为代表分别做《先育人,后教书》、《站定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当好引路人》、《不忘初心,德高为范》交流发言。高中支部的胥春兰老师、孟盛老师、黄亚胜老师则综合了各自小组成员的发言,代表本党小组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

最后,吴洁书记做了总结,强调了要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师德建设的重要性,交流研讨过程就是学习提高的过程,每位教职员工要放大格局,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学校也将进一步在党总支的带领下,认真开展好师德师风大讨论,切实提高师德建设水平与质量,全面提升教师师德素养。

 

                                                   供稿:  校办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706号